關於我們
空間設備介紹

. 空間設備介紹

教學空間

本系主要的教學空間均在聖言樓,分別為SF236, SF237及SF335。其中SF236及SF237主要為大學部的教室,SF236供討論型課程使用,SF237供授課型課程使用。SF335主要為研究所課程使用,依據人數的多寡,可自行調整上課的空間。

SF335

SF237

SF236

研究空間

本系的研究空間包含了有基本心理歷程實驗室(內含PC、MAC數十部電腦)、認知知覺實驗室、生理臨床實驗室、群體關係與社會互動實驗室、視覺心理實驗室、諮商歷程觀察室、生命敘說與實踐研究室、心理計量實驗室等。

設備介紹

本系具有心理學實驗之儀器,例如:近紅外光頻譜儀(functional infra-red spectroscopy, fNIRS)、眼球運動追蹤儀、認知功能腦波定位分析系統、佐籐式心理學實驗器材、雙手協調測試器等、四視野箱型速視器、重疊型幻燈機式速視器、高解像影像處理電腦、一般職業性向測驗器、雙手協調測試器、視知覺實驗用旋轉員盤、認知行為研究系統、生理回饋儀、生理回饋儀專用電腦組、光學索引系統、相片翻拍臺、單槍攜帶式放映機、工業用示波表帶、對色燈、活動/光照週期記錄系統、非線性影像剪輯電腦系統等。